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01  阅读次数:33

1026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严大龙带队到访学校,围绕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这一主题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纪委副书记杨正宏、徐莹琳、曲中勋接待来访人员,并一起座谈交流。

方平对兄弟高校纪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莹琳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等情况以及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从严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及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人员还就加强重点领域日常监督、二级单位纪委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及推动纪检监察与巡视、审计监督贯通协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严大龙、方平同志对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继续加强两校的深度交流,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