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配合开展医药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41

1019日,为配合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以及“一校一策”涉医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主持会议。


方平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推进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整改整治成果运用,推动附属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传达上级精神。通过定期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例会、加强宣传教育等方式,把上级道理讲通、政策讲明、要求讲清,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对医护人员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促进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凝练特色做法,体现实际工作成效。在专项整治推进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成果运用,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监管,以信息化手段为整改整治工作赋能,体现整改整治实际成效。三要固化体制机制,完善治理体系。把整改整治工作与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强化监管相结合,坚持用好定期会商、联合督查等工作机制,推动附属医院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切实防范廉洁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

学校纪委副书记杨正宏、徐莹琳,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定夫、纪检监察员赵苏梅以及医管处处长张军,附属同济医院纪委书记花艳、纪检监察处处长梅竹,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孙瑶等参加会议。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