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就加强巡视整改监督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开展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231

10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结合中央纪委举办的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监督和问题线索处置专题培训班精神,为学校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纪检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巡视整改监督,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的专题培训。

 

方平指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总书记听取本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

方平强调,学校党委已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制订了详细的巡视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各项整改举措,各二级单位党委也要深刻认识巡视发现的问题,自觉对标对表,明确整改任务;对照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研究问题表现,细化整改举措;加强评估检查,彰显整改成效,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方平指出,要强化对巡视整改的日常监督,各级党委负有全面监督职责,纪委负有专责监督职责,要紧盯“一方案三清单”和民主生活会、紧盯巡视整改重点任务、紧盯巡视整改责任主体、紧盯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落深落细。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