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学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510

2021512日,学校纪委相关同志赴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在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专门就校办企业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校办企业廉政风险排查梳理以及防控情况;了解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走访本科生院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针对非学历教育工作中发现和内控评价指出的相关问题,要求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继续发挥主责部门管理和督促作用,逐项逐条分析原因,明确相关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防范风险隐患。

 

走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了解疫情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制度做法,要求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困难和问题的研判,强化舆情监管和风险防控,推进“稳就业”“保就业”措施切实落地。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