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学校纪委召开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464


 

2021511日,学校纪委牵头召开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纪委监督检查室、审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央纪委、上海市纪委有关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巡视的有关要求,通报夏建国、李延臣等违纪违法案例。根据上级精神,部署了学校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安排。

方平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二是通过全面梳理校内资产出租出借情况,摸清底数,有效防范风险。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是深入分析问题,健全和完善制度,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五是按时完成专项检查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自查报告,落实主责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学校资产出租出借管理。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