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学校纪委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254

34日、35日,学校纪委组织两场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与新提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平同志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上海市纪委五次全会以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国和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对具有高校特点的招生考试、采购招标、科研经费、基建修缮、人事招聘、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作了深入分析。

  

  

 

在谈话中,方平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权力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防范风险隐患;五是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六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与会干部表示,此次廉政谈话,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对于新提任干部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提醒。“六点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积极落实。谈话结束后,新提任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