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纪委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364

202118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带领纪委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深入一线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实验室、建筑工地安全工作。




方平一行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防疫物资保障情况的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地走访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走访校医院,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深入生命科学与创新创业大楼在建工地、中法中心大楼维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方平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须臾不能放松,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有关精神,增强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一方平安。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