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为学校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10

作为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专题党课,425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为全校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这也是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第六次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利瑞主持。

方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了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内涵和基本要义,详细解读了勇于自我革命为什么是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独特政治优势。他指出,要正视大党独有难题,保持自我革命政治定力和历史主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自我革命的根本政治方向;要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要从严正风肃纪,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并以生动鲜活的案例传递了党中央“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党员干部要在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砥砺奋斗精神、坚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