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兄弟高校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10

32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分别带队到访学校,围绕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纪检监察机构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方平对兄弟高校纪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内部部门设置、人员配备以及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徐莹琳介绍了我校纪委在履行协助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发挥二级纪委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经验举措。

会人员还就依规依纪依法办案、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以及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毕金初、沈志超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和工作经验,高度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彼此之间的深度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