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纪委书记李仰哲一行调研同济大学
  发表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120

2月20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仰哲一行实地调研同济大学,并与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纪委书记方平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孟文海等陪同调研。

李仰哲表示,同济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良传统。一百多年来,同济大学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初心未变,近年来紧密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思考和探索一流大学建设之路,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令人印象深刻。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尊重和顺应高校办学规律,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围绕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吃透改革精神,理解改革举措,明晰工作格局,明确职责权限,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市纪委监委与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加强日常联系沟通,完善室地校联合审查调查、干部业务培训等工作机制发挥好市纪委监委的支持保障作用,推动同济大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李仰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实验室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