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干部赴井冈山、瑞金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48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411日,同济大学纪委组织的纪检干部赴井冈山、瑞金党性锻炼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开班。

此次参训人员24名,历时4天,培训期间,学员聆听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在“三湾改编”旧址群、龙江书院、湘赣边界党的一大旧址、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一苏大旧址群、二苏大旧址群、中央纪委监察部旧址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培训,学员对于“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加深了理解,对加强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等观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分享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