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召开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及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6  阅读次数:253

1014日,学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及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办、组织部、纪委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本科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学(研)工部、资产处、人事处、科管部、信息办、外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接受督办问询。

 

会上,党办、校办分别通报了学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年度重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有关部门汇报了所牵头落实的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及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组织部、纪委办分别就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加快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方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督促会,也是一次集体约谈会,旨在加快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和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他强调,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扛起深化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要统筹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和年度重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