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同济大学党委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5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一届任期内实现校内巡察全覆盖的目标,学校党委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成立三个巡察组,继续采取“一托二”方式,对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等六个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202049日、10日六个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六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介绍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方平同志指出,正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要求、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的一个重大举措。工作中要落实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对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

按照巡察工作规程,巡察组将在各学院进行为期3-4周的驻点巡察。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