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学校召开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491

 

94日,学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等20余个责任部门、学院、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平对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从政治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对标对表中央最新要求,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对于巡视工作的最新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和深化方案,逐条对照,深入查找,做到条条有整改,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左右贯通,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学校党委和基层党委、职能部门与学院要加强沟通交流,协同解决好问题清单中的每个问题,职能部门根据工作内容担负起主体责任,根据条线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遗漏,无死角。四是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问责。纪委办、组织部要担负起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责任,近期要对巡视整改情况组织一次抽查,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发《巡视整改建议书》,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拒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精神和最新要求,认真自查本单位、本部门的巡视整改事项,要经得起学校党委的再检查,经得起中央巡视组的再巡视。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