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直管企业组织开展 “五个一”廉洁从业系列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78

3月22日,学校直管企业在建筑设计院报告厅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暨廉洁誓言人人签活动,由此拉开了直管企业2024年“五个一”廉洁从业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为深入推进学校直管各企业廉洁建设,直管企业至今已连续三年持续推进“五个一”廉洁从业系列教育活动。今年围绕“一场廉政责任书签约暨‘廉洁文化作品’展、一场纪规宣讲、一次学习参观、一次座谈交流、一场现身说法”等五个主题展开。

 


在直管企业廉政责任书签约暨“廉洁文化作品展”仪式上,校纪委副书记杨正宏同志为与会80余名同志作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央纪委及学校纪委2024年重点任务,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教育警示与会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规矩、以身作则、规范从业。

22日下午,“一场纪规宣讲”活动同期举办。直管企业组织20多名各企业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的“学习条例,增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纪处分条例学习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廉洁从业,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