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10

2024321日,东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立伟带队一行4人到访学校,与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围绕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调研交流。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与来访人员见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纪委副书记杨正宏、徐莹琳,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倪斌等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


徐莹琳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与审计、财会等监督贯通联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倪斌介绍了加强校内巡视信息化、巡视成果运用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开展重点领域日常监督、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和创新巡视巡察组织方式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孙立伟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在政治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特色。杨正宏高度肯定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的联系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