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监督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532

202110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带队走访党委组织部,对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就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方平指出,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深,要深入分析,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按时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所有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他强调,一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统筹谋划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健全完善科学有效的干部选任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着力解决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选拔干部、培养人才的前瞻性谋划不够的问题,注重干部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平衡好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的关系。二要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引导年轻干部多岗位锻炼,尤其要考虑校区间、机关与院系之间的交流轮岗,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要加强与人事处等部门的工作联动,共享人才和后备干部数据库,充分掌握干部人才队伍情况;要督促二级单位党委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的培养力度,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干部人才梯队。三要会同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巡视整改监督方面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