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和交流转岗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3-11-03  阅读次数:45

112日,学校纪委组织部分新提任和交流转岗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平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徐莹琳主持。



方平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教育系统和学校的具体实际,阐明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积极营造愈加清朗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谈话中,方平要求新提任干部和转岗交流干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正廉洁,正确对待权力和名利;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他指出,全校各级干部要自觉履职尽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欢迎关注风清同济!